米莉亚薄荷

♀的 正夫天蛮王 正妻罗德利斯 五召唤团推
OC人 OC以幼女向马猴烧酒为主
喜欢幼女向魔法少女动画
Lofter上线随缘 造成困扰我深感抱歉💦
-联系方式👀👀👀-
qq:1520985444(森尽八荒·天蛮王)
b站:森尽八荒-天蛮王
微博:角鹿的王蛮天

【11.21蛮王登场四周年纪念】

超多文字注意


2014年11月21日 有一只非常特别的精灵出现在奥奇世界


他狂放不羁的风格和叼草的拽样使他成为了不一样的烟火 五召唤师团队也到齐了


现在是18年 蛮王已经四年了 感慨万千 由于出的最晚五召唤师里他人气明显低于其他四个 每届策划都嫌弃神草 到现在待遇也是差得六亲不认 但是 我就是喜欢这只可以算是一朵奇葩的精灵 不惜把珍贵的养成都给了蛮王 我不后悔 蛮王一直都是我玩这个游戏的精神支柱


像我这样用爱发电的还有很多 我也乐于和他们在一起讨论精灵们的故事 然而 奥奇的厨力玩家流失的很厉害 


“这个游戏对厨力玩家很不友好”


策划只想着捞钱 快餐式的节奏 玩家只看重精灵的强弱和战斗力 也不注重什么精灵的设定 特效也越来越不行 战斗都是跳过的 精灵保质期短得很 时机到了 我们连精灵长什么样 干什么的都不清楚就得把他们都放仓库了 然后再也没有想起他们...


“精灵只是代码而已”


我们的心 渐渐功利起来了 可是如果只顾着欣赏每个精灵 脚步太慢 你又注定跟不上这个时代 真的是矛盾...


一眨眼写了这么多...我内心也是五味杂陈 蛮王四年了 除了问策划声讨蛮王传说之外 我应该去思考更深奥的东西...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