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莉亚薄荷

♀的 正夫天蛮王 正妻罗德利斯 五召唤团推
OC人 OC以幼女向马猴烧酒为主
喜欢幼女向魔法少女动画
Lofter上线随缘 造成困扰我深感抱歉💦
-联系方式👀👀👀-
qq:1520985444(森尽八荒·天蛮王)
b站:森尽八荒-天蛮王
微博:角鹿的王蛮天

【说好的苍零式呢】(改编自【说好的炸鸡块呢)
蛮: 好像有点慢啊
一直没有来啊
约了苍零式还没有来
马超:原来是说苍零式的事啊
蛮: 苍零式卡~拉~拉~
马超:不要突然就唱起来了啊!
蛮: 银河战警苍零式我是很喜欢的啊
他真的超棒的
飞~~
马超:苍零式真的是好的飞起来了呢
蛮:终于有机械系的精灵来了
马超:太好了
蛮:但是是阿瑞斯的..
马超:阿瑞斯的啊啊!
蛮:我的苍零式还没有来啊
啦~啦~啦
马超:连歌词都没有了..
还用筷子锵锵锵的敲着
蛮:真的真的好慢啊
还没来啊!
为什么还不来呢?
我的苍零式还没有来
不爽不爽 不—爽—啊—
马超:去问问看啊!,去问问吧
蛮:已经等到极限了
向昆仑确认一下吧
马超:对啊对啊去确认一下
蛮:哭~~
马超:别哭啊喂!
蛮:那……那个
昆仑:嗯?
蛮:很久以前我有要约苍零式的……
昆仑:苍零式?
蛮:是啊
昆仑:啊对不起啊,没有给您叫上呢
蛮:诶……诶~?!
昆仑:对不起啊,这就去叫他啊
蛮:没……没叫上?
昆仑:苍零式?
蛮:是啊
昆仑:非常抱歉啊
蛮:啊……是这样
难怪我的苍零式一直不来
居然没点上
哇啊啊啊啊啊啊~!!!
那个昆仑是怎么回事
连钻石版也没有
马超:人家没钻石版也照样厉害吧
一大群精灵:那个昆仑是怎么回事
(昆仑:突然合唱!?)
还是不是神啊
(昆仑:是的啊! 大概……)
叫个精灵都会漏单
(昆仑:卧槽年末合唱?)
而且还被大削
(昆仑:大削什么的够了啊!)
那个昆仑是怎么回事
(昆仑:几个?到底有几个人?)
到底是不是通灵师啊
叫个精灵都会漏单
你有没有好好工作啊
……
(已经被昆仑连击死了....老昆你听我解释..)

评论(2)

热度(5)